close
看完後心情算是偏向沉重吧...

電影在講1996年的高中生 青春期的叛逆

穿插的是職棒簽賭的事件的爆發 地點在新竹


在那個年代我還只是個國中生

時代背景或許不完全一樣..

不過看完以後後勁蠻強的

跟在看電影的當下感覺又不同了


想說的心得...

不管自己是怎麼樣的經歷青春的時期

總是在長大的過程中...

有死黨、有和朋友之間難忘的互動

電影情節也讓我去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歲月

高中和朋友間的點點滴滴


在電影的每個角色的心境中

也許會找到其中有一個角色的情境 會覺得有共鳴的

也許也有好幾個角色的心情是覺得相似、有過同樣的感受的

一樣的...也是勾起一些回憶...


另外 我覺得...對自己做錯的事情負責

是多麼難的 又多麼可貴的

我不是能夠避免犯一些錯的人

所以我覺得感觸深刻的是

自己在慢慢的學著去對犯的錯負責

而看到電影中拍出了一些對做錯的事情的歉疚感

那我在心頭也是一陣沉重


另外關於片尾廖敏雄的部份

跟其他人分享的心得差不多

從他生涉的演技中

看得到他是充滿著悔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r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