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修黃老師的通識課,上課時會有很多慈濟的師姑

上課也宣揚慈濟做了很多好事...

以前覺得他們確實是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最近閒閒去晃了晃八卦板

看了一些關於慈濟的八卦,還有一灘血的事件

對於這個團體的觀感又不一樣了

自己想想...他們確實像是有背離為善不欲人知的行為

跟我認知的做善事就是要只是為了做善事

不是要去告訴別人自己做很多善事是不一樣的...


不過 有在做好事總是好的

在每個人自己能力範圍內去做

我覺得 不要是為了圖那個名去做好事

這個團體有的人給我的感覺

好像是刻意去告訴別人自己在做善事 自己很了不起

我不欣賞這樣...

其餘的 他們幫助很多人 我覺得很感激

我完全肯定他們對於許多人的幫助

只是有些人的有些態度不太欣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ro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